【书画收藏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、微信一键登录
(可选择绑定原来的账号)

搜索
楼主: 中国书法家

马宾最近干嘛呢?

[复制链接]

2362

主题

2万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坛主

超市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18584
好评
10
差评
0

鉴定高手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3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的画
还是水墨最有神韵
IMG_20140507_170503.jpg
IMG_20140509_115428.jpg
齐玉新、联系电话:13012016764(可加微信).
微信公众号:cnshufaji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

主题

931

帖子

5957

积分

认证会员

【大量藏馆】店主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5957
好评
0
差评
0
发表于 2014-6-3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量藏馆      书法超市17排20号
微信 dlcg7878      QQ 2414381277
137  0633  5208   hsfylph@163.com
http://www.qyx888.com/forum-2498-1.htm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62

主题

2万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坛主

超市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18584
好评
10
差评
0

鉴定高手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3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慢慢看吧
如果你想买马宾的画
偷偷找我就行
IMG_20140509_115406.jpg
IMG_20140509_163933.jpg
齐玉新、联系电话:13012016764(可加微信).
微信公众号:cnshufaji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62

主题

2万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坛主

超市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18584
好评
10
差评
0

鉴定高手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3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下去几年
你觉得马宾的书画都很成熟了
那时候,可能你也买不起了
IMG_20140510_174250.jpg
IMG_20140511_173842-1.jpg
齐玉新、联系电话:13012016764(可加微信).
微信公众号:cnshufaji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62

主题

2万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坛主

超市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18584
好评
10
差评
0

鉴定高手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3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宾,最近的基本情况就这样
IMG_20140511_184356.jpg
IMG_20140513_170503.jpg
齐玉新、联系电话:13012016764(可加微信).
微信公众号:cnshufaji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

主题

2750

帖子

6833

积分

收藏家

【嘉宝艺术】专卖店主人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6833
好评
0
差评
0

良好信用鉴定高手

QQ
发表于 2014-6-3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马宾就是买希望,这个说的好!
买马宾就是买体彩,这个不太妥。
买彩票带有赌博性质,一无所有的可能性极大。
买马宾应该说希望大于失望。
我干嘛替老齐做广告?真是的...

点评

好吧,买马宾就是买希望,卖马宾就是卖眼光。  发表于 2014-6-3 17:10
店主:官云程.13963187828
地址:山东省威海市(谢绝无关寄件)
工行:6215 5902 0000 0435 669.官云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1

主题

368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收藏家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18715
好评
0
差评
0
QQ
发表于 2014-6-3 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信老齐的眼光和判断!
安徽四知堂艺术交流中心
手机:18955203878 (微信)
建行:6227 0016 4051 0224 897杨定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3

主题

7149

帖子

2万

积分

专卖店主

【万象堂】专卖店主人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705
好评
0
差评
0
发表于 2014-6-3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宾,马年原始股之一

相信齐总,不走弯路!




http://www.qyx888.com/forum-240-1.html (中国书法超市3排5号)
http://my.qyx888.com/forum-44-1.html(书画市场VIP店)
陈芬//电话13683541868(请短消息联系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54

帖子

2156

积分

认证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2156
好评
0
差评
0
QQ
发表于 2014-6-3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价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832

帖子

2405

积分

四段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05
好评
0
差评
0
QQ
发表于 2014-6-3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姓名:凯亮  电话:18610474521
住址:北京国瑞城C座1607  
邮编:100062  农行:622848 182806356567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Archiver|书画收藏书法超市盛世收藏文玩雅好 ( 冀ICP备05015716号 冀公备13020002000520号 )

GMT+8, 2019-11-17 07:2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